旅遊日期:2016年7月23日(六)

 

回背包客棧之後,我要等中午出門坐車前往基督城(Christchurch),便在陽台寫遊記。背包客棧內有一個大男生想要搭便車到基督城,所以正在地上用厚紙板寫大字報,祝他好運。

中午一出門,我便想起這裡是巴士的午餐地點,所以就直接到候車亭等車。

  前往Christchurch (1).JPG  

果然巴士停在那裡,門關著。一到12:35,吃飯的人都回來了,大家一起上車。

沿途的風景很漂亮,我放鬆心情,欣賞窗外的風景。

 前往Christchurch (2).JPG

 前往Christchurch (3).JPG

 前往Christchurch (4).JPG  

其實心情也不是很放鬆,因為在Christchurch,會是我第一次單獨一人住B&B,不知接下來四晚會過得如何?

下午3:25到基督城,我已經約好Airbnb的房東Arthur和房東太太S過來接我。果然他們已經到了,但是車子停在較遠的地方。我搭上車,覺得自己頗幸運。

基督城是這次旅遊的第一站,也是最後一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