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6年7月19日(二)

 Medlands Bay (2).JPG    

還沒看到Medlands Bay的標誌前,就已經被眼前那一片湛藍的海水吸引。潔白的沙灘在樹叢後若隱若現,引誘旅人接近。

Medlands Bay (3).JPG

Medlands Bay (1).JPG

Medlands Bay是一個小小的海灣,有一片沙灘。要走下海灣之前,有一棟小鐵皮屋,我直接略過它。

Medlands Bay (5).JPG  

海灣很小,但設施頗多,還圍了木樁,並有木桌椅。但沙灘上任意躺著漂流木,維持了原始的感覺。

Medlands Bay (6).JPG

Medlands Bay (7).JPG

Medlands Bay (8).JPG   

Medlands Bay (9).JPG

即使是陰天,Medlands Bay的海水仍藍得非常漂亮,沙灘近看呈金黃色,真浪漫!

Medlands Bay (4).JPG

 

從Medlands Bay回到主要小徑上,我沒入樹林中,看不到海洋。

我注意到樹上有許多記號,還看許多裝置,有捕捉獸類的籠子,和一些像是錄製鳥鳴聲的東西。

South Head (2).JPG

South Head (5).JPG  

South Head (8).JPG

South Head (4).JPG

South Head (3).JPG     

接著眼前一亮,又看到美麗的海灣。我看到下一個叉路 - 通往South Head。

通往South Head的路較不平,因為有許多樹根橫亙在小徑上。

South Head (7).JPG

South Head (9).JPG

South Head (14).JPG  

走到叉路盡頭,有一張小小的椅子。從South Head居高臨下,可以看到小島,與從島旁經過的水上計程車。

South Head (12).JPG  

South Head (10).JPG

South Head (11).JPG

我開始覺得熱了,因此將背心脫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Abel Tasman NP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