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辦活動,大家一起到中寮鄉白陽大道院。大家浩浩蕩蕩的從學校出發,長長的車隊開在鄉間小路上,引不少人側目。   

到了中寮鄉,找了一處地方停車,再共乘上山。

第一站先到粗坑吊橋。這是我第一次到中寮鄉的那個地方,小朋友們已經在主任吆喝下,立刻衝到水邊去。

粗坑吊橋 

粗坑吊橋 (2)

我們幾個大人先去走很新的吊橋,到橋的那一邊。

吊橋是鋼條鋪面,粗粗的金屬纜繩,看起來安全無比。

粗坑吊橋 (3)

和我小時後走過的木板吊橋,而且晃個不停的老式吊橋想比,實在不太有吊橋味。

有人隨手拔了路邊野草,綁了一個毽子,立刻就踢起來了。

大家開始七嘴八舌講起小時後的天然玩具,用何種植物做什麼東西等等。

相較之下,我突然覺得我一點兒都不像鄉下小孩。

奇怪了?我不是一向很慶幸我是在鄉間長大的嗎?

很顯然還不夠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