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1673() - 6()

 

Ivory Towers Backpackers in Fox Glacier

33/35 Sullivans Rd, Fox Glacier

Web: www.ivorytowers.co.nz

Email: info@ivorytowers.co.nz

Tel: +64 (03) 751 0838

$25/night in a bed in 4 Share Female Dorm + $5 for room key(refundable)

Free Cancellation before earlier than 12.00 mid day on the day before your booking

 

女性四人房:單人床。暖氣上方有4-5個掛勾。

廚房:有油、調味料、免費咖啡、茶包和糖、炊具和餐具,好幾個瓦斯爐壞掉。有時早上有稀飯。

浴室:樓下四間,沒提供任何東西,但3個掛勾。

廁所:樓下四間,每間皆有洗手台、衛生紙、洗手乳和擦手毛巾。

wifi 200m/人,每天需輸入不同密碼。

Ivory Towers Backpackers (18).JPG  

Ivory Towers Backpackers (12).JPG   

七月317:30左右InterCity讓我們在 Ivory Towers Backpackers前方下車。我們爬上小坡道,到櫃台check-in。一開始我找不到前一天買的BBH卡,後來發現是在錢包中沒錯,讓我小小緊張了一下。

我住女性四人房,要住3個晚上,價錢是每晚$25,另外加收房間鑰匙押金$5。我和同車的小文同房,另外還有一位非常年輕的法國女孩。

房間是單人床,謝天謝地!睡上下鋪的bunk bed真是不舒服。

Ivory Towers Backpackers (17).JPG  

每個房間外都有露天走廊,擺了椅子。因為是冬天,比較少人坐在那裏。

Ivory Towers Backpackers (13).JPG  

Ivory Towers Backpackers (8).JPG  

其他房型的照片。

Ivory Towers Backpackers (2).JPG

Ivory Towers Backpackers (16).JPG  

Ivory Towers的樓下冬天只開放一間廚房,料理台是很大的原木桌。一旁有許多座位。冰箱有冷凍庫,太好了,因為我頗擔心我買的豬肉的新鮮度。

牆上有許多龍飛鳳舞的字體寫出睿智小語,看起來很典雅。

Ivory Towers Backpackers (1).JPG

Ivory Towers Backpackers (6).JPG  

Ivory Towers Backpackers (11).JPG  

晚上我會去客廳,窩在火爐前烤火,邊寫遊記或與人聊天。

Ivory Towers Backpackers (7).JPG  

底樓有四間浴室和四間廁所,都很乾淨。

Ivory Towers Backpackers (3).JPG

Ivory Towers Backpackers (4).JPG  

Ivory Towers Backpackers (5).JPG  

除了同房的小文和法國女孩外,我還認識了打工換宿的馬來西亞女孩E,我們一起聊天,晚上和他們及其他房客一起去看Glowworm。因為我住了三晚,和E聊了許多次,因此還加了FB好友。

辦公室櫃台對面有一台桌電,房客可以借用,我去那裡回了幾封email。還租了腳踏車騎去Lake Matheson,租金是$6/hr$15/3hrs

Ivory Towers Backpackers (14).JPG

Ivory Towers Backpackers (15).JPG  

因為與他人的互動較多,住在這裡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Foc Glacier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