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iruña, Restaurante El Rincón

http://www.cafeiruna.com/restaurante-el-rincon-2/

用餐日期:2015年7月12日(日)

 

七月十二日我們抵達Pamplona,入住Suites Sercotel Mendebaldea之後,已經快16:00了,而我們還沒吃午餐。因此我們先下樓,就近在馬路邊的餐廳 - Restaurante El Rincón - 吃飯。

café iruña (1).JPG

café iruña (2).JPG

café iruña (3).JPG   

這間餐廳是自助式的,我們點了兩份燉飯、沙拉、牛肉和可樂。外面風很大,因此坐在室內吃。

café iruña (4).JPG

海鮮燉飯非常好吃,而且是這一趟旅程當中, F唯一認為有天然番紅花香味的燉飯。我完全吃不出來,我只能感覺好不好吃而已。

吃完之後,我們用餐廳的wifi上網,找了一下奔牛節的活動內容,決定進城之後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Pamplon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