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umento al Encierro, Pamplona潘普洛納市區奔牛雕像

地址:Avenida Roncesvalles y Avenida de Carlos III, 31002 Pamplona, Spain

旅遊日期:2015年7月12日(日)

 

我們一道舊城區,就一邊逛街,一邊看街上的人群。

我們先看到一個現場錄影節目,但是完全聽不懂,所以沒有駐足。

Pamplona (18).JPG   

鬥牛場附近的街上有遊行,很顯然是一個一個的團體,最前面有人掌旗,旗子後面有樂隊,樂隊後面是一群一群的人。

Pamplona Parade (1).JPG

Pamplona Parade (2).JPG   

旗子上畫著可愛的圖案和漫畫,但是文字都是西班牙文,所以我們都看不懂。

Pamplona Parade (4).JPG 

Pamplona Parade (5).JPG 

Pamplona Parade (8).JPG 

Pamplona Parade (9).JPG 

Pamplona Parade (10).JPG

Pamplona Parade (13).JPG   

大家都是白衣服裝扮,很多人手上提著大桶子,有可能就是飲料或酒,準備去狂歡吧!這樣提著不是很重嗎?

Pamplona Parade (11).JPG

Pamplona Parade (3).JPG

Pamplona Parade (12).JPG

Pamplona Parade (14).JPG

逛著逛著,看到商店就進去,有一間很可愛的棒棒糖店,連棒棒糖都是奔牛的圖案。棒棒堂的色素太多,我不敢吃。看來看去,決定買一包堅果,堅果外面還塗了蜂蜜,甜甜的。因為西班牙天氣乾燥,這一包堅果一直保持著脆度,都沒有軟掉,真棒!

Sweets shop (1).JPG

Sweets shop (2).JPG

Sweets shop (3).JPG

Sweets shop (4).JPG  

走著走著,在Plaza de Toros de Pamplona看到奔牛雕像 - Monumento al Encierro。因為到處都是人,只隨便照一下相。

Monumento al Encierro (1).JPG

Monumento al Encierro (2).JPG

Monumento al Encierro (3).JPG  

我們來到一個廣場,有樂隊在演奏音樂,很顯然大家在進行某種活動或遊戲。因為音樂到某一個段落時,所有的人都會蹲下,只剩下打小鼓的人站著,接著又一起起立,大家隨著音樂搖擺,因此非常好玩。我們站在那裡看了一會兒,發現有非常多的父母帶著小孩子一起同樂,感覺非常溫馨。

Pamplona plaza (1).JPG

Pamplona plaza (2).JPG

Pamplona plaza (3).JPG  

中午吃午餐時,我們上網找到活動節目表,有一個節目是在20:00Open-air dance,因此決定過去看這個表演。我們問了路人跟商店,確定廣場的位置,走過去之後,發現是一個小公園。更好玩的是,這顯然是為老年人準備的活動,因為前方有一個舞台,台上有人唱著歌,台下的老人一對一對站起來跳舞,那些歌聽起來都很有歷史了,旋律比較慢。

Open-air Dance (1).JPG

Open-air Dance (2).JPG  

我們哈哈大笑,因為找不到位子坐,只好過馬路,坐在對面建築物的樓梯聽音樂。但是風很大,我開始覺得冷。於是把剛買的堅果拿出來吃,增加一點熱量,但效果大。

下一個我們有興趣的節目是在21:45Fireworks Bull,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節目?而煙火在23:00才施放,好晚啊!

我告訴兩位旅伴我想要放棄,不想等那麼晚。她們只好跟我一起回家。回家前我們去麵包店買了法國麵包當晚餐和隔天的早餐。

這真是紅白滿眼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Pamplon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