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 Hidalgo

Calle del Gral. Ricardos, 17

28019 Madrid

用餐日期:201586(),餐費€5.5(1)

Bar Hidalgo (4).JPG

Bar Hidalgo (5).jpg

從托雷多門(Puerta de Toledo)到托雷多橋(Puente de Toledo),已是午餐時間。我得一個人吃飯,要我獨自走進餐廳,需要很大的勇氣。偏偏這一區似乎是住宅區加汽車保養廠林立區,似乎沒甚麼餐廳。最後看到一個小廣場,中間有一家小餐廳,且廣場的露天座位上有幾位顧客,我便走過去坐下。

Bar Hidalgo (2).JPG

Bar Hidalgo (3).JPG

 

但是,似乎沒有服務生過來招呼,我只好走進餐廳內點餐。

天啊,餐廳內鬧哄哄的,全是男性顧客,大聲喝飲料、看電視、聊天,讓我有點膽怯。我已經在座位上看了菜單,打算點一個簡單的漢堡或三明治即可。當我指著menu說我要甚麼東西時,一位男士跟我說No,指著菜單上方某一區,口中說著西班牙文,我想他是跟我說只能點那一區的食物。

甚麼?我可是查了西班牙文字典,好不容易才相中一樣食物,現在又要重來......

還好吧台後的老闆立刻過來,用英文問我"What do you want?"

我再度指著剛剛的那一道食物,他跟我說OK,我再加點小杯啤酒,就到外面露天座位去等。

不一會兒,餐送上來,當然我也才知道我點了甚麼東西:切半的法國麵包上鋪滿香嫩多汁的烤豬肉,加了烤得很軟的洋蔥,因為帶有甜味,非常好吃耶!沒想到是很滿意的一餐。

 

Bar Hidalgo (1).JPG

而在吧檯旁剛跟我說No的小夥子走出來,跟我說bye-bye,原來他只是送貨過來,不是顧客,也不是餐廳員工。

用完餐之後,有人還收盤子,在紙上寫了5.5給我看,因此我就付了這個價錢,覺得很實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Madrid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