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日期:2015年8月6日(四)

Jardines de Sabatini (1).JPG   

在從西班牙廣場(Plaza de España)往南走的方向,我先經過馬德里上議院(Palacio del Senado),入口處是很現代的圓形建築,和四周具歷史氣氛的王宮不同。

Palacio del Senado (1).JPG

Palacio del Senado (2).JPG  

因為又會經過王宮,而且是經過到王宮一旁的薩巴蒂尼花園(Jardines de Sabatini)。我站在花園入口,心想還沒看過西班牙王宮花園,似乎應該進去。正在猶豫時,L和F竟然從花園裡走出來,原來她們才剛逛完,那我也進去逛逛好了。

梯形的花園,大致是法國式的庭園設計,相當對稱。只不過,這裡穿插了一些闊葉樹,讓一小區、一小區端正的幾何籬笆被遮蓋住,不會死板。而且籬笆中間還有許多小小的噴泉點綴其中。

Jardines de Sabatini (2).JPG

Jardines de Sabatini (10).JPG  

庭院中當然少不了雕像和噴泉,中央還有一個大水池,水池邊有許多雕像。

Jardines de Sabatini (9).JPG

Jardines de Sabatini (6).JPG 

Jardines de Sabatini (7).JPG  

從這裡可以看到王宮的一面,白色牆面在陽光下非常亮麗。

Jardines de Sabatini (3).JPG 

Jardines de Sabatini (5).JPG  

天氣很熱,讓我無心找漂亮的角度照相。我匆匆繞一圈,便坐在樹蔭下休息、補防曬,繼續上路。

Jardines de Sabatini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Madrid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