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11/4/2012

鹿野高台飛行傘區 (9) 

11/4享用完「愛嬌姨茶餐」後,我們前往鹿野高台,體驗居高臨下,眺望鹿野的好風光。

天公不作美,開始飄起小雨。但是,小雨澆不息我們的興致。其實老天爺已經對我們相當好了,該晴天時晴天(騎自行車遊龍田村時)、該陰天時陰天(在毫無遮蔽的稻田中央欣賞優人神鼓時),現在下一點小雨,讓我們體驗一下多變的氣候也無妨。

我們先經過鹿野高台,位於龍田村北側,海拔約350公尺。這兩年暑假的「台東熱氣球」就是在這裡舉辦,有空應該在暑假來玩一玩。

鹿野高台飛行傘區   

這裡也是花東縱谷的高台飛行傘訓練示範場,再前進到「福鹿山休閒農莊」對面,就是飛行傘起跳點。

鹿野高台飛行傘區 (1) 

鹿野高台飛行傘區 (2)  

我們在平地時,就已經遠眺起跳點的旗竿了。現在身歷其境,突然覺得要跳下去真的要有勇氣。

鹿野高台飛行傘區 (6) 

鹿野高台飛行傘區 (7)  

飛行傘起跳點剛好俯瞰龍田村,棋盤式的規劃在此一覽無遺。而我們「千人躺」的細葉欖仁隧道,也出現在眼前。

鹿野高台飛行傘區 (3) 

鹿野高台飛行傘區 (5)

鹿野高台飛行傘區 (4)    

細葉欖仁隧道旁的大草地,就是飛行傘的降落地點。「阿度的店」導覽Andy說,依照飛行傘教練的程度,降落方式有好幾種:一種是很平常的、很不特別的降落在大草地上。

鹿野高台飛行傘區 (8)

龍田村阿度的店 (10)  

第二種是方向稍有偏差,降落在大草地旁的鳳梨田上,可以體驗上釘山的感覺。

最後一種是降落在田間架補鳥網的竹竿上,立刻變成廟口的捏麵人。

原來,降落和斯斯一樣,也有分三種!

我們在這裡照了大合照,馬老師還很體貼的將大家的名字標上去之後轉寄給大家,讓大家留下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縣 鹿野高台飛行傘區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