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11/3/2012

伯朗大道 (3)   

只要提起Mr. Brown……,大家一定會大聲接下去喊:咖啡!

我一直很欣賞伯朗咖啡的廣告,因為它一向以音樂為主題,顯露出喝咖啡應該要有的優美與輕鬆感覺。台東縣池上鄉的「伯朗大道,」就是因為伯朗咖啡曾在此取景而聞名。

伯朗大道 (4)

不只是因為曾出現在廣告中,這一片稻田也以:沒有電線、電線桿和高壓電塔座落其中,是很難得的「純稻田」而聞名。

果然,放眼望去除了遠山和山邊的屋舍之外,沒有礙眼的電線和電線桿,好難得喔!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5)  

本來午餐後安排騎腳踏車漫遊伯朗大道,但後來決定應該先去佔位置,因為台東縣池上鄉舉辦的「池上秋收2012稻穗音樂季」地點就在伯朗大道盡頭。

遊覽車在伯朗大道口將我們放下,讓我們走到會場。我們音樂會前和結束之後,有兩度機會漫步伯朗大道上。

此時正當秋收季節,雖然依插秧時間不同,稻穗成熟度不一。但是望眼過去,稻穗已經飽滿,在風中垂下頭隨風搖曳。站在稻浪中,如果有陽光灑在金黃色的稻穗上,一定非常亮麗。

伯朗大道 (6)

伯朗大道 (7)

只可惜天公不作美,當時是陰天;也可說是天公作美,讓我們在欣賞節目之餘,不至於曬成竹炭。

今年的表演團體是優人神鼓,舞台就是田中搭起的木臺,大家或坐在馬路上排的椅子上、或坐在田邊、或站在田埂上,欣賞一大片稻田中的優人表演,好特別、也很有架式!

優人神鼓 (2) 

優人神鼓 (4)  

伯朗咖啡的廣告比較柔和,優人神鼓是剛中帶柔,跟這一片金秋稻浪都很配!

音樂會結束之後,我們特地繞到田埂上,享受站在一望無際稻田中的滋味。原本寬廣的田埂,似乎有愈走愈遠的感覺,因此改道走水溝回到大馬路。哇,很久沒有這麼小心走路了,一不平衡,下場可不太好。因此以走平衡木的心,小心看著腳下,慢慢走回大馬路上。

伯朗大道 (8) 

伯朗大道 (9)  

天色漸漸昏暗,稻田的吸引力不減反增,大家把握機會,將美景留在腦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縣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