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日期:2015年7月11日(六)

 

從塞哥維亞(Segovia)的巴士站前往水道橋邊的遊客服務中心,快到水道橋時,突然聽到輕快的鼓聲。我和旅伴們彼此對看了一下,決定循聲音追過去。

沒想到是一群非裔人士在街上打非洲鼓及熱舞,他們穿的鮮豔的服飾,長長的頭髮邊常一大束髮辮,隨著節奏擺動肢體,非常熱情奔放。

非裔人士遊街 (1).JPG

非裔人士遊街 (2).JPG 

非裔人士遊街 (4).JPG    

因為是在窄小的馬路上,無法擠到他們旁邊,還好後來使出全力,衝到他們旁邊;加上馬路上一半是有刺眼陽光的明亮處,一半是被建築擋住光線的陰影處,光線對比很大;更難用相機捕捉的原因是他們的膚色真的非常黑,在陰影下完全看不到臉......還有誇張豪放的動作,讓我的相機和手機拍出來的效果很不好。

非裔人士遊街 (3).JPG

非裔人士遊街 (5).JPG

非裔人士遊街 (6).JPG

鼓聲的動感加上舞步的跳動,讓我也感染了雀躍的氣息。不知是什麼活動還是宣傳,反正這群非裔藝術家,讓街頭動起來了!

稍後其實他們又跳到水道橋邊。因為跟他們距離稍遠,就沒有追過去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Segovi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