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4/15/2012

 

當天黃昏,有勞各位姊妹又將我平安載回家,然後一路塞車北上。

我知道光是中部路段,就會塞在霧峰大里,北部更不用說了。

晚上忍不住發了一封email,詢問大家是否平安抵達。其實,發email石距離我下車才過兩個多小時,完全不塞車的話,才剛到台北而已。

沒想到接下來收到的訊息卻讓我大吃三驚:車子拋錨!

啊?真的嗎?

原來放下幾個人之後,車主開車到加油站加油。要再啟動時,車子就不動了!

加油站的人幫忙接電,無效!

手忙腳亂的將車子推到一旁後,開始想辦法。大家忙著用電話聯繫,將工作與「汽車」相關的親朋好友全部call過來,連電池都帶來了。

接著把一連串的因素列出:暗鎖、電瓶、晶片鎖、晶片鎖電池等等。然後一一檢查與測試,終於找出問題,加以解決,車子順利開出加油站,疲累的姐妹們才得以回家休息。

那段時間我在南投坐立難安,心想大家都是女性,偏偏時間又在星期日晚上,很難找到人幫忙。感謝加油站員工與眾親朋好友的幫忙,讓她們化險為夷,鬆了一口氣!

雖然沿途「犯罪」,這種結局我們可不歡迎!下次不要再提什麼犯罪不犯罪了,好好出去狂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