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011

參觀完斯庫台(Shkoder)的 大教堂(Cathedral),位想買禮物感謝借腳踏車給我的女服務生,遍逛到Cathedral對面巷子內的the Dugajtë e Rejathe New Shops)。沒想到那裡雖然有高級酒吧或咖啡廳,卻沒有什麼賣「可以看的過去的禮物商店」,因此只好作罷。

Shkoder街頭巷尾 (18).JPG

The New Shops也一點類似高級酒吧區,中間的馬路應該是行人徒步區,擺滿了餐廳的桌椅,不過找不到什麼吃午餐的餐廳。

 Shkoder街頭巷尾 (19).JPG

Shkoder街頭巷尾 (20).JPG  

待我回到Tradita Hotel,尚未抵達前就在路邊看到旅伴們!太好了,她們終於抵達了。我們片一起又回到the New Shops找餐廳吃飯,繞了一圈,選擇很少,只好走進一家標著「Fastfood」的小餐館。

一入內,立刻有一位阿爾巴尼亞女孩過來問我們需要幫忙點餐嗎?讓我們受寵若驚。也真虧有她幫忙,因為老闆娘一點兒都不通英語。

我們點了沙威瑪,但是阿爾巴尼亞人吃漢堡和莎威瑪都很奇怪:裡面包薯條。那天吃的沙威瑪是將雞肉、薯條和莎拉包在厚餅皮中,擠上番茄醬和美奶滋,再用鋁泊紙包起來。然後給我們一枝小叉子,將食物一塊塊叉起來吃。我們就這樣解決了中餐。

20110804 速食午餐.JPG  

The New Shops旁邊是傳統的鄂徒曼建築區,只是我在找禮物時經過一次,吃飽飯後和會合的旅伴們再去逛一次,兩次都忘記帶相機電池出來更換,因此只能用大腦照相。但是,大腦記憶太差了,現在都忘了。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