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2010Sunday

在埃及的最後一夜,大家的主要工作是:

1. 寫完並寄出明信片,順便咒罵在Bahariya郵局的阿伯。阿伯告訴我們寄明信片只要1.5L.E.,但是在Alexandria和Cario的人都說要2.5L.E.。已經丟到郵筒裡面的,只好交給阿拉真主決定它們的命運了;還沒寄出去的,都改貼2.5L.E.的郵票。(事後證明,阿拉真主有保佑,在2010農曆過年前,我收到從Bahariya寄出的明信片了。埃及的郵差並沒有把我們明信片丟到沙哈拉沙漠裡。)

2. 退公費:感謝F一路保管公費,統籌公共支出,讓我玩得輕鬆又愉快。

3. 整理行李,丟掉不想要的東西。

4. 咒罵埃及騙子和掮客,讓我們的旅遊蒙上陰影。

5. 回顧我們在埃及遇見的好人:我們從一下飛機開始回想,結果變成回顧每一天的行程,回想每一件好事、趣事和不如意的事。

互道晚安之前,我由衷的謝謝C和F陪我到埃及玩,感謝阿拉真主派了這兩位以前素不相識的旅扮給我(因此,即使明信片沒有寄到,我也不會遷怒阿拉)。她們不但旅遊經驗豐富,好相處,不計較,凡事互相支援,也處處以樂觀和正向的態度面對各種事件,讓我平安、順利且快樂的遊埃及。

我一向認為在旅遊當中,「人」是影響旅遊品質最重要的因素。我何其有幸,第一次上網招募旅伴,就來了兩位天使。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