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10Sunday

因為相信LP上說從伊本圖倫清真寺(Mosque of Ibn Tulun走到Sayyida Zeinab區的地鐵站只要700公尺,我們便開始往西走。但是,那個距離顯然遠遠超過700公尺這個數字。

經過一個熱鬧的市場時,我們停下來向一位女性攤販買水果。女性耶!只有在開羅這種首都才會出現女性攤販吧!

我們買了一公斤橘子2.5L.E.,和一公斤香蕉3.5L.E.,合起來共只有6L.E.。比在Aswan時被獅子大開口(35L.E.)合理多了。更讓我們愕然的是那一公斤水果的數量,比我們之前買的任何一公斤都還要多。到底是那位女士好心多給我們呢?還是我們以前除了被抬高價錢之外,還被偷斤減兩呢?就不得而知了。

接著我們又問了不少路:問攤販,攤販再去問走在路上的上班族,問學生,問大人……,終於在巴士站後面找到地鐵站,只花了0.5L.E.,就坐回離我們的hotel最近的Ataba站。

Subway inCario (1).jpg 

Subway in Cari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