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10(Monday)

回到hotel之後,發現F竟然還沒回來!原來她陪著愛殺價的Y一直待在銀飾店,我心中覺得真對不起她,因為在我要去路克索博物館之前,我丟下一句話:「F可以陪Y在這裡。」本以為大家都決定不買銀飾了,沒想到Y還沒死心,一定要殺下來,而且殺了兩三個小時。

又到了晚餐時間,我們走出旅館,來到Lurox Temple對面的麵包店。一旁的烤雞店跟我們招手,我們三個呆瓜就上門了。

我們一人點了肉丸,兩人叫了烤雞。麵包是從地上一個紙箱中掏出來的,看起來很不衛生,因為紙箱旁的水槽就有小蟑螂出現。我用眼神要她們兩人看看紙箱,大家臉上都出現異狀。

於是我端著裝麵包的盤子,走到站在烤箱的夥計旁邊,希望他們能將麵包加熱消毒一下。

在埃及,對著路旁小販講標準英語,應該是沒人聽得懂。

我指著麵包,手掌做翻轉狀,說:「Hot.」

夥計看看我,再看看麵包,恍然大悟的說:「Fire! Fire!」

「Yes.」

於是他就將麵包接過去,不久送上烤熱的麵包上來。

主食送上來之後,竟然是肉丸和半隻雞而已。莎拉除了番茄和小黃瓜之外,倒是多了洋蔥,全部都是小小一盤。

Lurox烤雞餐

等要結帳時,夥計竟然開出75L.E.!

什麼!真是上了賊船!

本以為在這種窄小的店家吃飯,應該非常便宜,因此點餐之前完全沒有問價錢。只怪自己太笨了!乖乖付了錢,生氣的走出去。

雖然很生氣,口渴問題還是要解決,我們還是找到一家果汁店,叫了甘蔗汁,止渴降火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