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0(Sunday)

因為和F失散,我和C想盡各種辦法跟她連絡:在旅館櫃檯留言、傳簡訊到她的手機等,希望阿拉真主保佑,讓我們快一點找到彼此。

我和C先出門吃了午餐,這一次換口味,吃西式的pizza,接著去果汁店喝甘蔗汁。老闆用3根白甘蔗壓出兩杯果汁,一杯2LE.,清涼解渴,甘蔗汁成為旅途中的最愛。

路克索街頭巷尾 (3)

路克索街頭巷尾 (1)

路克索街頭巷尾 (2)

 接著逛到火車站,對面有旅遊資訊中心。

路克索街頭巷尾 (4)

旅遊資訊中心內除了服務櫃檯之外,還有一些旅行社的櫃檯。我向櫃檯要了一本「Egypt Deserts & Oases」,櫃檯的人對我們愛理不理,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路克索街頭巷尾 (5)

路克索街頭巷尾 (7)

我們住宿的Susanna Hotel兩旁巷內,就是熱鬧的市集,回途順便逛了一下。我一值對滿街的長袍很有興趣,後來還是下定決心買了一件。可是,我看上的款式都沒有S號,後來勉強挑的一件最小的「1號」,拿在身上比一比,還是拖到地上的長袍,老闆連忙說:「洗了之後會縮水,你穿就剛剛好了。」

什麼嘛!這個時代還會有人說自己賣的衣服會縮水。反正一件殺到40LE.,約合新台幣240元,就當作紀念品吧。到現在那見長袍都尚未過水,因此套在我身上仍然像布袋一樣。

路克索街頭巷尾 (6)

路克索街頭巷尾

因為早上和重逢的Y約好19:00在Susanna Hotel碰面吃晚餐,F一直遲遲未出現, 16:00時我們決定先去逛路克索神廟(Temple of Lux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