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07(星期一)Day 11:特容翰→特容索TROMSO

搭機前往有「北方巴黎」美稱的特容索後,參觀展示極地生態的★波拉利亞博物館,觀賞180度寬廣螢幕的介紹及北冰洋生物水族館,搭乘★登山纜車俯瞰峽灣風光。


 

7/16/2007(星期一)

這一天6:00起床,又去逛了一次市區。9:00出發到機場搭機前往特容索(Tromso)。

特容翰機場 (1)

特容翰機場 (2)

特容翰機場 (3)

特容翰機場 (4)

特容翰機場 (5)   

飛機於11:10起飛之後一個小時降落,讓我們誤以為提早抵達,原來只是中途停靠一站讓人上下機,共約停留20分鐘。

印象中我以前也只有一次是原機轉機,但需要下飛機讓服務人員「清場」。這是第一次坐在飛機內看別的旅客上下機。

飛機於13:10抵達特容索,我們拿了地圖,坐上巴士去「金爵樓餐廳」吃午餐。然後進行當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rway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