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2011(日)

南投縣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電話:(049)229-2999

http://0492292999.emmm.tw/?ptype=info

  

因為媽媽做飯的手藝太好了,家人很難得在回家團聚後,還會相約出去吃飯。但是這一天,我們還是相約到有名的景觀餐廳 – 星月天空 – 用餐。

 

原本還想先去買鳳梨酥,沒想到南投縣道139上人山人海,讓我們驚訝不已。

「全世界的人都跑來買鳳梨酥了嗎?」

當下立刻放棄,直接去餐廳報到。

星月天空.jpg        

因為無法定位,只好早早到達;因為沒來過這一家餐廳,便早早點餐吃飯。

下次如果再來知道了,應該先逛園區,看完6:00的鸚鵡秀,在去領抬處登記排座位吃飯。

這樣就可以坐在室內,不用跟戶外的蒼蠅搏鬥了。

而且雖然坐在樓上,只有最前面兩位可以看到舞台區而已。

星月天空 (8).jpg 

餐廳園區真的很大,除了有漂流木製成的雕像,如動物、馬車等之外,還飼養了不少動物,像果子狸、麝香豬、迷你馬、羊、雞和鸚鵡等。園區內更到處都是鞦韆、座椅和躺椅,方便大家坐下來欣賞員林美景和高鐵列車。

星月天空 (6).jpg 

星月天空 (2).jpg

我點了檸檬雞,味道還不錯。餐後飲料則很奇怪的用紙盒包起來?可能是創意,可能是要掩飾塑膠杯的窘迫。總之,我們覺得這一點很沒有環保概念。

星月天空 (4).jpg 

到星月天空的重點之一,應該是看夜景。無奈,用餐時間限定兩小時,夏天的太陽又遲遲不肯落下。當天天候不佳,山下一片朦朧,應該也無法看到美麗夜景。就待下次吧!

星月天空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餐廳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