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8129()

 

回到市區,因為是下雨天我們決定就逛街吧

這天的目標就是把我們小公寓附近的Robson Street從頭到尾逛一圈。

逛Robson Street (1).JPG

 

逛Robson Street (2).JPG  

主要就是逛超市、服飾店和運動用品店。

我們又在超市買了伴手禮,當然就是楓糖餅乾、牛軋糖和楓糖。

我在一家運動用品店買了運動用的頭帶,是我喜歡的深紫色,上面有白點。加拿大物價昂貴,但就當作自己的紀念品吧!

逛Robson Street (3).JPG

 

逛Robson Street (4).JPG

 

逛Robson Street (5).JPG  

到了黃刀鎮之後,才了解若要省錢,這些伴手禮應該要在黃刀購買。溫哥華的省銷售稅(Provincial Sales Taxes, PST)+聯邦商品及服務稅(Goods and Services Tax, GST)12%,而黃刀鎮只要GST 5%而已。

 

最好玩的地方應該是溫哥華美術館 (Vancouver Art Gallery)前面的Robson Square,那裡有一處溜冰場,有好多人在溜冰。很有趣的是,學溜冰竟然有輔助器耶!

Vancouver Art Gallery (1).JPG

 

Vancouver Art Gallery (2).JPG

 

Vancouver Art Gallery (3).JPG  

 

Robson Square (7).JPG

溜冰場裡面,有大人,也有小孩。很多大人也是抓著像四角拐杖的溜冰輔助器在溜冰,這樣應該學得比較快吧?

Robson Square (1).JPG   

 

Robson Square (2).JPG

 

Robson Square (3).JPG

 

Robson Square (4).JPG  

 

Robson Square (6).JPG  

旁邊的階梯融入殘障坡道,好棒的設計,整個感覺很悠哉。

Robson Square (8).JPG  

 

 

回家之後,我們到樓下的牛排館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The Keg Steakhouse & Bar的門口擺出Waiting的牌子,我們進去餐廳一問,其實還有位置,所以直接入座。

在服務生推薦之下,我們點了兩份Vancouver Food Festival的主餐,都是40加幣。

Keg Salad一上桌,我們就覺得很好吃。

the Keg Steakhouse and Bar (1).JPG

 

the Keg Steakhouse and Bar (2).JPG

 

the Keg Steakhouse and Bar (3).JPG  

牛排和鮭魚也非常不錯,馬鈴薯泥非常的綿密,更是讓我們讚不絕口。

the Keg Steakhouse and Bar (4).JPG

 

the Keg Steakhouse and Bar (5).JPG  

 

the Keg Steakhouse and Bar (6).JPG

 

the Keg Steakhouse and Bar (7).JPG   

這一餐我們共吃了一百多加幣,真是昂貴的一餐啦。

the Keg Steakhouse and Bar (8).JPG

回到小公寓,東摸西摸一下,竟然就12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ada Vancouver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