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7(星期六)17:00~18:00

斯德哥爾摩海域遊艇之旅

參觀完德洛特寧赫爾姆離宮之後,我們從皇宮背面靠海處走到渡船頭,因為要坐船回市中心。整個斯德哥爾摩市區是由14個小島組成,因此不論走到哪裡,幾乎都看得到海。                      

遊艇之旅 (6)

遊艇之旅 (1)

 沿途欣賞到斯德哥爾摩市的秀麗風景,美麗且多彩的建築藏身在茂密的樹叢之中;還看到一座小小的沙灘,有許多人在游泳;回到市區之前則先經過市政廳,讓我們從海上欣賞到他雄偉的建築。

遊艇之旅 (2)

遊艇之旅(7)  

這是一趟安詳的遊艇之旅,雖然我的心理仍不安分地一直想用相機捕捉美景。

遊艇之旅 (4)

遊艇之旅 (5)     

 晚餐在圓山飯店(Grand Palace Restaurant)吃,隔天中午坐飛機之前也是到那裡用餐。20:00進飯店之後,我們就沒有出門了。雖然斯德哥爾摩也有一間名氣很大的冰酒吧,但是我們的飯店位於比較郊區,要再進城……也是可以啦,有一點懶惰就是了。反正在冰島已經去體驗過了,況且,the Ice Bar in Iceland,不是更名符其實嗎?

遊艇之旅(9)

遊艇之旅(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eden Stockholm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