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2027()

 

因為坐7:15的越捷航空(Vietjet),我們4:00起床,4:30坐飯店的車到機場,5:00抵達。

Vietjet (1).JPG

 

Vietjet (3).JPG

我的登機箱重6.8公斤,感謝SY姐讓我寄放越南腰果和下龍灣郵輪的白酒在她的行李箱中。側背包的重量並沒有計算在內。

登機箱成完重後,我脫下外套,塞進去。

沒想到登機前,地勤有再來惦一惦每個人的行李重量,有人還被要求再去秤重。還好我只是多放一件外套而以!

我和SY姐坐在一起,因此可以聊天。但是因為太早起床,昏昏沉沉睡了一下。SY姐說飛機有進行消毒,當然大部分的人都戴口罩。

Vietjet (2).JPG

飛機平安抵達台灣,回到家,真好!

 

沒想到,抵達台中,坐上回南投的巴士時,接到家人的電話,說爸爸命令我不要回家!

甚麼!真是晴天霹靂!

經過交涉,我還是回家了,直接到樓上,閉關10天。後來開始在家中行動,也一大早去爬登山步道,鍛鍊身體。

14天後,幾乎剛好接上開始上班工作的時間。

 

這趟越南行,覺得越南北部自然景色優美,物價低廉,是很不錯的旅遊地點。可以考慮將來的寒假再度前往中越和南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etnam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