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7810()

 

回到飯店,H已經在吃早餐了,因此我過去跟她坐在一起吃。早餐很簡單,但仍是中西式都有。

她吃完後,借了我的雨傘,換她去散步。

我們坐飯店8:35的接駁車去JR淺草站,再坐山手線到澀谷車站,因為前一晚買了從澀谷到河口湖的高速巴士車票。

前往河口湖 (1).JPG

 

前往河口湖 (2).JPG  

到了JR澀谷站,換到隔壁的Mark City坐巴士,巴士乘車處應該是在4樓吧! 

前往河口湖 (7).JPG

  

前往河口湖 (3).JPG

  

前往河口湖 (5).JPG   

 

前往河口湖 (8).JPG

 

前往河口湖 (9).JPG  

等了一會兒,10:40的巴士來了,要秀訂位email給司機看,就可上車了。

前往河口湖 (4).JPG

 

前往河口湖 (6).JPG

  

前往河口湖 (10).JPG  

 

前往河口湖 (12).JPG  

 

前往河口湖 (11).JPG

一路塞車,又都在高速公路上,沒有風景可欣賞。

到河口湖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河口湖 街頭巷尾 (1).JPG

 

河口湖 街頭巷尾 (2).JPG  

我們先去遊客服務中心請她們打電話給旅館,遊客中心說要15:00以後才能打給飯店。

 河口湖 街頭巷尾 (4).JPG

 

河口湖 街頭巷尾 (3).JPG 

於是我跟她們要環湖巴士的資訊,她拿了一份英文的給我,說一組遊客只能要一份。H立刻開口要中文的,遊客服務中心的小姐拿了一份中文資訊給H,順便把我手上的那一份英文資訊抽回去。

還沒回過神的我,只好拿一張地圖。

 

先去吃飯吧!

H已經查到車站對面有一間評價很高的餐廳 - 名物ほうとう不動,因此我們過馬路,到對面的餐廳坐下。

名物ほうとう不動 (6).JPG

 

名物ほうとう不動 (5).JPG   

我一看其他顧客點的餐,發現蔬菜麵好大一鍋!我怎麼可能吃得完?於是提議兩人合吃一鍋。

名物ほうとう不動 (1).JPG

 

名物ほうとう不動 (2).JPG

 

名物ほうとう不動 (3).JPG  

沒想到H很難得要自己吃一鍋,我只好也自己點一份。

名物ほうとう不動 (4).JPG  

這一大鍋麵內有許多蔬菜,湯頭很不錯。H以超快的速度將那一鍋解決掉,我把料吃完後,實在是無法將湯喝完,就放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pan Tokyo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