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6131(星期日)

 

這天是回家日,我要搭早上7:10的捷星航空回臺灣。K為了配合我的時間,訂了晚一小時的其他公司航班,這樣我們可以一起到機場。

我們4:00起床,漱洗之後拖著行李下樓。櫃台人員還睡在沙發上,只好把他叫起來,將感應手鍊歸還。他拿了早餐三明治給我們,幫我們拖行李到馬路上,叫了一輛計程車送我們到機場。

我們的航廈不一樣,我的航廈先到,因此跟K說拜拜,謝謝她的陪伴,讓我的新加坡之旅有吃、有喝、有玩又不寂寞。

一進入航廈,我才想起退稅的事。我完全忘了我們的小CK皮件是一起付錢,有退稅要檢查貨品的問題,而K已經先把我該退的金額給我了,希望她有順利退到稅。

因為時間尚早,我到櫃台詢問,才知道機場wifi是需要到櫃台申請密碼的,因此趕快申請上網。因為我買的網卡是五天期限,在前一天晚上已經到期。

Changi Airport  (9).JPG  

在機場逛逛,機場也非常有年節氣氛,猴子到處都是。

Changi Airport  (3).JPG  

機場出境大廳還有世界各國景點裝置,還有電影區、仙人掌區等。候機時間太短,否則新加坡機場是是解上評價最好的機場之一呢!

Changi Airport  (1).JPG

Changi Airport  (2).JPG

Changi Airport  (4).JPG  

Changi Airport  (6).JPG

Changi Airport  (7).JPG

Changi Airport  (8).JPG  

我在機場又看到甜點店 - Bengawan Solo Cake Shop,便買了兩個蛋糕回家。原來新加坡有名的綠蛋糕伴手禮,就是它的產品。但是我那天買的是其他抹茶糕點,不是大家瘋狂的綠蛋糕,也很好吃。

上了捷星,這次因睡眠不足,有睡著。吃著昂貴又不好吃的飛機餐,決定下次不訂餐了。

Changi Airport  (5).JPG

JetStar Airlines.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ngapore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