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7731()

因為對Cubanacan提供的旅遊行程 - Morro-Cayo-Cobre c/almuerzo非常滿意,我們在行程結束後回到聖地牙哥(Santiago de Cuba)的賽斯佩德斯公園(Parque Céspedes)後,又跑回Gran HotelCubanacan,那位不太會講英語的可愛業務員小姐一看到我們,高興地跟我們打招呼。

我們想買隔天去巨石(la Gran Piedra)的行程(44cuc含午餐),沒想到她聯絡之後,跟我們搖搖頭說no

什麼!要給他們錢賺,竟然將我們推出去。

我們只好去問Cubatur (54cuc)Infotur(44cuc,不含午餐),最後決定參加Infotur的團。沒想到我們3人身上現金不夠,因此只付了團費,午餐費10cuc隔天再付。計程車會到民宿接我們。

我們慢慢晃回家,經過Parque Serrano7/25我們在聖地牙哥時,我身體不舒服,留在民宿睡覺。FH一起出門,在這個小公園看到紙捲音樂機,真可惜我沒看到。

 Parque Serrano (2).JPG

 

Parque Serrano (3).JPG  

Parque Serrano旁有一雕像,一位抱著吉他的男士高高拿起帽子,是在致意?還是要觀眾打賞?

Parque Serrano (1).JPG

公園內有許多人在下棋,我們看了一下就回民宿了。

稍作休息後,我們到附近的Plaza de Dolores吃晚餐,因為房東介紹了一家餐廳 - Boulevard Santiago

Boulevard Santiago (1).JPG  

Plaza de Dolores應該是因為廣場邊的教堂Iglesia Nuestra Señora de Los Dolores而得名。因為地勢的關係,教堂前有階梯。

 Plaza de Dolores (2).JPG 

 

Plaza de Dolores (4).JPG

 

Plaza de Dolores (3).JPG

 

Plaza de Dolores (1).JPG    

而教堂旁邊的灰色建築,據當天的嚮導Freddy告訴我們,是卡斯楚曾經就讀過的學校。

卡斯楚的學校 (1).JPG 

 

卡斯楚的學校 (3).JPG

 

卡斯楚的學校 (2).JPG

 

 卡斯楚的學校 (4).JPG  

Plaza de Dolores到黃昏時非常熱鬧,因為氣溫降低,大家都出來了,坐在公園裡。加上一旁有不少餐廳,有現場演奏,因此樂聲四起。

Plaza de Dolores (5).JPG

我們坐在樓上,一開始坐在室內,剛好陽台的客人離開,我們便要求侍者將我們換到陽台。但是陽台很小,因此只有兩個人可以坐在陽台上,我則是坐在室內。

晚餐很不錯,頗精緻與可口。

Boulevard Santiago (2).JPG

 

Boulevard Santiago (3).JPG

 

Boulevard Santiago (4).JPG

 

Boulevard Santiago (5).JPG

 

Boulevard Santiago (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ba Santiago de Cub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