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7722()

 

這天傍晚因為無法進入卡馬圭(Camagüey)Teatro Principle參觀,於是我們決定去週六夜市。

旅遊書LP六晚上,喧鬧的Noche Camagüeyana(RepublicaLa Soledad到火車站)散佈著食物攤販和小酒吧、音樂和群眾。通常有搖滾樂或雷鬼在La Soledad旁演奏。

入住民宿時,我跟會講英語的老房東先生打聽週六夜市,他說夜市每天都有啦。因為附近有廣場,很熱鬧,我又問房東在這邊晚上會不會很吵?可愛的老先生回答說:只有一點點吵而已。

Republica大街似乎搆不上是夜市,只能算是熱鬧的徒步區街道,有許多餐廳和酒吧,難怪房東說每天都有夜市。

Calle Republica (1).JPG

 

 Calle Republica (4).JPG   

 

Calle Republica (3).JPG  

街上有許多座椅,天尚未黑,許多人坐在街上乘涼。

Calle Republica (2).JPG

商店很多元,許多國際品牌 - 例如Puma,也出現在此街道上。

Calle Republica (5).JPG

 

逛大街很無趣,那就吃晚餐吧!HMaps.Me找到一家餐廳,叫做el Patio,據說風評不錯。

el Patio (1).JPG

 

el Patio (7).JPG  

我們找到餐廳,這一家餐廳非常的深,前面的室內區都沒有坐人,服務生直接帶我們到後面的中庭。好熱啊,我們要電風扇,服務生立刻搬一台過來。

el Patio (2).JPG  

看了菜單之後,我們一律點當地的風味餐:卡馬圭雞、卡馬圭魚和豬肉以及卡馬圭炒飯,另外點了沙拉和豬皮湯。

卡馬圭雞鮮嫩無比,卡馬圭魚新鮮好吃,豬肉很老。在古巴,雞肉餐都煮得不錯,點豬肉常常踩到地雷。

el Patio (3).JPG

 

el Patio (4).JPG

 

el Patio (5).JPG  

圓錐狀的卡馬圭炒飯,讓我們想起千里達民宿晚餐那兩坨堅挺的雙峰白飯,不禁笑出來。那兩盤沙拉難以下咽,偏偏好大一盤。豬皮湯風味不錯的,有很多豬皮。

el Patio (6).JPG  

但是服務生似乎很忙,一直走來走去,要帳單要很久,連找錢也找很久,花了很多時間。

回程中,因為天黑了,這條大街變熱鬧了。

靠近博物館那邊有演唱會,歌者和樂團因為是站在棚架下,所以是在黑暗中,燈光(其實也就是路燈)打在觀眾身上,跟一般的演唱會樂團打燈光,觀眾在黑暗中迥然不同,這難道是Cuban Style

卡馬圭街頭巷尾 (5).JPG  

我們看了一會兒,就回家休息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ba Camagüey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