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16716- 18

 

Hogwartz Backpackers

277 Rattray St, Dunedin, 9016

Web: http://www.hogwartz.co.nz/

Email: info@hogwartz.co.nz

Tel: +64 3-474 1487

$42/night for a single room

 

單人房:兩張單人床,有棉被、掛勾、插頭和延長線,暖氣要自己開。

浴室:熱水穩定,無掛勾,但水槽旁邊有格子可放東西。

廁所:洗手乳和擦手巾。

廚房:有調味料、茶包、炊具和餐具。

wifi :每人200m,需密碼

19:00後回來,要用密碼開門。

 

終於進入Hogwartz Backpackers櫃檯人員出來要幫我check-in我請她等一下讓我的呼吸恢復一下。我拿出護照和BBH卡給她,因為改成單人房,因此還需要多繳$30 。她拿出地圖快速的跟我介紹了一下四周的環境,但是因為我的呼吸都還沒有恢復,因此沒聽進去多少。

Hogwartz Backpackers (25).JPG  

坐在外面的陽台,就可以看到St. Joseph Church。

Hogwartz Backpackers (24).JPG  

最後她終於帶我到樓上的房間,首先經過廚房,她一邊介紹那邊是浴室、那邊是餐廳等等,還自願幫我提行李登上窄窄的樓梯,因為我還是一付看起來快要不行的樣子了。

我住的地方是從小廚房上去一樓,就在樓梯旁邊的15號房。她告訴我如何開暖氣,及樓上的衛浴設備在哪裡,就留下我一個人了。

我的房間是長方形的,裡面有兩張床。床頭有櫃子,牆上有掛勾、插頭和延長線,暖氣要自己開。

Hogwartz Backpackers (1).JPG

Hogwartz Backpackers (2).JPG  

這邊只有三個房間,其他的房間應該是從餐廳旁的門往內走,我一直沒有機會進去。

我終於可以擁有自己獨立的空間,太棒了。

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的,浴室內無掛勾,但水槽旁邊有格子櫃可放東西。

Hogwartz Backpackers (3).JPG

Hogwartz Backpackers (4).JPG  

我先把東西拿到廚房去放,其實食物已經剩下很少了,但是我不打算再煮晚餐跟午餐了。下樓之後有兩個廚房,小廚房似乎沒有開放,大家都使用大廚房。

Hogwartz Backpackers (5).JPG

Hogwartz Backpackers (6).JPG

Hogwartz Backpackers (7).JPG

Hogwartz Backpackers (8).JPG  

這個開罐器未免太大了吧?

Hogwartz Backpackers (21).JPG  

廚房有提供調味料和茶包,但是沒有咖啡。住宿那幾天都吃微波食物和外食,因此很少使用廚房的東西,當然也只有早餐會到餐廳坐著吃。

餐廳旁有一個木梯,通到上方的小閣樓,應該是可以坐在上面的沙發休息。因為我有自己獨立的空間,因此窩在房間內就可以了。

Hogwartz Backpackers (23).JPG  

名為Hogwartz Backpackers,當然要有Dobby,很顯然是背包客站的狗,房間在廚房外。網站上還有金探子的裝飾,但我出入的動線都沒有看到。

Hogwartz Backpackers (22).JPG  

門口貼的紙條,請大家把鞋底弄乾淨再進入,因此第二天我繞到後面,想找水龍頭沖一下鞋底。沒找到水龍頭,但意外看到他們的汽車車牌,非常具廣告性。

Hogwartz Backpackers (20).JPG  

這一棟建築頗有歷史,雖然名為Hogwartz,裝飾還是頗典雅。走廊有鋼琴和舒服的大椅子,TV room內也有好多張沙發。

Hogwartz Backpackers (9).JPG

Hogwartz Backpackers (11).JPG 

Hogwartz Backpackers (26).JPG

Hogwartz Backpackers (13).JPG    

樓下的浴室和廁所空間較大,不像一樓的空間較小。

Hogwartz Backpackers (12).JPG

Hogwartz Backpackers (28).JPG

Hogwartz Backpackers (29).JPG  

這間背包客棧是到了紐西蘭之後,買了BBH卡才上網訂的,因此可以有$15的優惠。我已經不想住多人合住的宿舍房,因此被告知原先第一優先的四人房沒床位之後,就選了單人房。

我在台灣就已經挑了但尼丁的兩間背包客棧,後來訂了這一間。當初不知道要爬這麼陡的坡,如果知道地理位置是這樣,應該會放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Dunedin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