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日期:103年12月7日(日)

 

難得上台北一趟,便約了旅伴見面。但是C突然沒消息,可能是太忙,也無法勉強。於是我和F到台北車站附近館前路的元定食聚餐。

元定食 (1).JPG  

 

我記錯了時間,因此遲到,便匆匆忙忙跑過去。F很興奮的說她一進門,服務生問她要使用團購券嗎?她立刻上網一查,隨買隨到,便告訴服務生:「是的。」當場下單買了餐券,省到了。

原定食顯然也屬於飲食集團的一份子,住在鄉下的我,只去過麻布茶房,雖然團券粉有魅力,但平日蝸居鄉下,用不上。

我們天南地北聊了一下,聊工作,聊近況,聊家庭,順便就把明年暑假的行程定下來了。

我點了鮭魚御膳,F點了燒烤牛肉御膳,前菜一一上桌,我們就開始忙著用餐。

元定食 (2).JPG

元定食 (3).JPG

元定食 (4).JPG

元定食 (6).JPG  

 

日式料理麻煩的地方是餐具很多,因此一邊吃,一邊忙著調整餐具位置。

餐點還不錯,F更忙,因為她還得烤肉!

元定食 (5).JPG  

 

最幸福的是吃飽飯還有小禮物可拿,擅長烘培的F帶來了手工餅乾,太棒了!

元定食 (7).JPG

元定食 (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