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7/7/2012(六)~7/8/2012(日)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

 

當犯罪首腦透過關係訂到「中華電信淡水會館海景房」後,就千叮嚀萬叮嚀:「不要變卦。」又委婉的告訴我們:「雖然是海景房,不要期望太大。」

中華電信淡水會館  

海景房?太棒了!我們都非常期待呢。

等到check in進房後,我們都滿意不已。因為房間雖然簡單,但很舒適。從窗外望去,淡水河景盡收眼底。窗前擺了一套沙發,可以坐在那裡發呆。

中華電信淡水會館 (1) 

中華電信淡水會館 (3)  

中華電信淡水會館 (2)  

而住最旁邊506房的視野最好,因為整座觀音山都屬於她們,山景海景都包了!

中華電信淡水會館 (5)  

四樓有一個寬敞的陽台,本來打算晚上到那裡喝啤酒配豆乾,結果晚餐吃太飽了。

「謝謝犯罪首腦幫我們訂到這麼好的房間!」大家紛紛由衷道謝。

「對啊!出乎意料的好,風景很美耶!」

「貴婦團嘛!」

「真的只是請人打電話訂房嗎?請問妳到底還有沒有『犧牲』什麼?」

犯罪首腦欲言又止,最後決定不回答。

隔天(7/8)我和Angela早早起床,又不好意思吵醒別人。最後忍不住,還是撥了內線到各房間morning call。

我觀察到四樓陽台的盆栽被風吹得東搖西晃,應該不熱。既然其他人還想賴床,我便和Angela泡了即溶咖啡,端到陽台去喝咖啡、賞風景。

中華電信淡水會館 (6)  

除了賞風景,還要觀察賴床的人的動靜。終於,我們看到她們出現在窗邊,起床了!

我和Angela當時想:「何不出去幫大家買早餐呢?」於是收拾好陽台上的杯盤,回房間去拿了紙筆,去敲其他人的門。

沒想到,有人比我們更早想到「幫大家買早餐」這檔事,已經出門了。

什麼!被人捷足先登了!沒關係,那就去排桌椅吧。

我們端了杯盤、熱水瓶、面紙等,將桌椅搬好排好,買早餐的人剛好回來。

其實,她們只在7-11買了水果,然後將前一晚打包的串燒等請店員幫我們用微波爐加熱。小弟爽快的答應了。因此,我們吃了非常豐盛的海鮮早餐,加魚酥、蝦餅。

 

至於犯罪首腦到底「犧牲」了什麼,才讓我們住到這麼好的房間?

「我還沒想出一個讓大家捶心頓足、感激涕零的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 中華電信淡水會館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