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太魯閣秀麗山林跨年之旅

 

12/31/2011的晚餐,因為通過「狩獵考驗」而得到一張明信片。

馬老師要我們寫上自己對2012年的期許或願望,然後於晚會前掛在門口的架子上,山月村會幫我們貼上郵票寄出去。

這個行動,是用來代表太魯閣族勇士紋面的儀式。寫下願望之後,就要努力做到。我寫下對自己、對社會及對大自然的期許,打算自己收到之後,好好的勉勵自己一番。

花蓮縣 山月村 (90).JPG.JPG 

花蓮縣 山月村 (91).JPG  

我們竟然是第一批去掛上去的人,心中覺得很「驕傲」,還無聊的跟村長說我們的明信片要第一個寄出去才可以。

隔天看到團員中有一位擅長繪畫的人,已經在明信片上畫了一幅彩色素描,真是漂亮!

花蓮縣 山月村 (87).JPG

回到家後兩天,我就收到明信片了。我雖然期許自己要有更大的包容心,但是上班兩天後就被小朋友氣得半死,立刻破功。這個願望還真難達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縣 布洛彎 跨年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