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0星期二)~ 7/22/2010星期四)

到海邊度假,照理要放鬆,盡情享受海景。對我這個旱鴨子來說,除了看書和呆坐在海邊之外,其實無事可做。旅伴們決定要去逛Shopping Center,便跟著去了。

走到馬路邊,先去郵局問寄到亞洲的郵資,郵局的先生回答要95 Ksh。因為有埃及經驗,我再問他如果郵資沒貼足,會有什麼後果?他想了一想,回答說:「可能花比較久的時間才寄到。」什麼?還是可以寄到!旅伴立刻說:「那我不要貼郵票,花上一年的時間才收到也沒關係。」

Diani Post Office (1).jpg  

我們在馬路上看到空中架了一跳小徑,應該是讓猴子或狒狒過馬路用的,真有趣。走著走著,竟然也看到猴麵包樹的果實,太棒了。

Diani Beach 街上.jpg 

Diani Beach 街上 (9).jpg  

馬路兩旁有許多小小的紀念品商店,大多賣的是木刻。一看到我們走過去,有人開始裝模作樣拿起木刻用砂紙磨一磨。我其實非常懷疑那些木刻品是肯亞人做的嗎?

去到Diani Shopping Center,可以發現度假區的東西果然比較高級,價格也相對較昂貴。肯亞的治安可能真的還是不好,因為Shopping Center的洗手間是上鎖的,要去跟警衛借鑰匙開鎖。

Diani Beach 街上 (4).jpg 

Diani Beach 街上 (6).jpg 

Diani Beach 街上 (7).jpg  

Diani Beach 街上 (5).jpg

再往前走有一個Diani Bazaar,也有一些小型的紀念品店。我只買了幾張明信片而已。

Diani Beach 街上 (10).jpg 

Diani Beach 街上 (11).jpg 

Diani Beach 街上 (12).jpg  

有一位旅伴對shopping就很有興趣,後來還坐車去附近的超市買了一堆東西回來。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