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010Saturday

從吉薩金字塔區(Giza Pyramids)出來,已經接近15:00。我們想就近到附近的餐廳補充能量。只要上到這些餐廳的二樓以上,便可將金字塔區盡收眼底,視野實在太好了。沒想到餐廳都一位難求,最後還是進入肯德基(Kentucky Fried Chicken)用餐。

印象中在埃及KFC和在臺灣的價位差不多,只是沒料到竟然會有兒童服務人員。一位小童工在我們差不多吃完時,遞了濕紙巾給我們,我們覺得他真的很可愛,就拿出一個有照明小燈的鑰匙圈給他。

看著他站在門口幫客人開門,利用空擋偷按小燈開關,真替他心疼。我心想回國在即,我身上帶的幾樣紀念品都還在,乾脆全部送給他了。

從KFC出來後,一位阿伯來拉客,我們談妥以30L.E.的車資到Hussein Square,準備去逛Khan Al-Khalili市集。阿伯在巷弄中穿梭,經過Giza的馬廄區,這些應該是在金字塔區穿梭的馬匹來源。

阿伯也一路跟我們搭訕,一面說F長得很像埃及人。難怪F那麼吸引埃及男子,在金字塔區時,竟然有埃及男子一看到她經過面前,就站起來問她要不要吃午餐。我告訴司機阿伯F今年23歲,他立刻說他們兩人看起來很像父女。即使如此,車資也沒有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