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07(星期一)18:10~

特容索大教堂(Tromsø Cathedral

http://en.wikipedia.org/wiki/Troms%C3%B8_Cathedral

特容索大教堂為木製教堂,是罕見的歌德復甦式建築。是世界上最北邊的新教徒大教堂。此教堂於1861年完成,採用木頭接合方式建造。

晚餐來到特容索(Tromso)市區,因為尚未準備好,因此我們先到附近逛一逛。餐廳旁邊就是特容索大教堂,簡單的土黃色與灰色建築,尖塔為綠色。我只是照一照相,再看看四周商家而已。

Tromsø Cathedral

Tromsø Cathedral (1)   

Tromsø Cathedral (2)

Tromsø Cathedral (3)  

Tromsø Cathedral (4)

Tromsø Cathedral (5)  

晚餐後到Hotel,因為隔天要到北角,需要整理一個一天行李出來。Scandic Hotel很大,附近有一個mall,所以大家又想去逛。Mall旁邊剛好還有一個遊樂設施,可能是有嘉年華,沒想到遊樂設施和遊樂場幾乎都已經關門了,我就先回去了。

 Scandic Hotel

Scandic Hotel (1)  

接下來的兩天是我最期待的行程北角,沒想到我竟然忘記將照片存到電子相簿裡!啊!真心痛!反正在北角沒看到日不落,有機會再去。

當天在特容索也是永晝,我一直熬到23:30,又跑到外面找了幾張相。可是,相片也不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rway Tromso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