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0Saturday~2/2/2010Tuesday

1/30(六)晚上一走出Luxor火車站,我們沿著Sahria al-Mahatta那條路筆直往前走,是前往路克索神廟(Temple of Luxor)的方向。第一家詢問的旅館是在路克索神廟旁邊的Horus Hotel,已經客滿。再往前走,看見一家觀光旅館級的飯店 – Susanna Hotel,還是進去瞧一瞧。

Susanna Hotel

旅館的人員表示三人房是USD65,我們心想一晚每個人約美元21元,可以接受,便住下來了。

旅館有電梯,非常乾淨新穎。旅館經理一直想跟我們表示友善及說笑話,在櫃檯的女職員並沒有包頭巾,可能是基督徒吧!

三人房的第三個床竟然只是在一張床旁邊放一個小床而已,不想計較了。那裡是我們的埃及行當中最「豪華」的旅館,我們共住了三個晚上。

Susanna Hotel (8)

Susanna Hotel (9)

當天晚餐在附近巷子內吃漢堡,果然是觀光勝地,擠滿了西方旅客,有許多人還嘗試抽水菸呢!

20100130 dinner (1)

20100130 dinner

早餐在頂樓的餐廳享用,頂樓還有游泳池,我們當然沒趣使用。坐在頂樓餐廳,可以清楚看到路克索神廟的人面獅身像大道

Susanna Hotel (1)

Susanna Hotel (10)

早餐時一邊看著對岸的晨曦,還有漂浮在上空的熱氣球,煞是愜意。晚上可以看到路克索神廟的夜景。

Susanna Hotel (3)

Susanna Hotel (7)

我們住了三晚,每天都是最早上樓去吃早餐的旅客。第一個清晨是要趕去卡納克神廟(Temples of Karnak);第二個清晨是和別人約好7:00出發到帝王谷;第三個清晨是租了計程車,7:00要出發到亞斯文(Aswan)。

因此,每天一大早,我們都先派一個人到樓上餐廳的廚房門口,跟裡面的服務生say hi,然後對他們說:3 people,希望他們可以快一點將早餐端出來,因為我們可是不想浪費一分一秒的。    Susanna Hotel (5)

Susanna Hotel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