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2025()~27()

地址:8 To Tich Street, Hoan Kiem

電話:+84 24 3828 9466

房價:雙床房一晚733,950越南盾

 

2/5晚上,從沙壩(Sapa)回到河內(Hanoi),下車的地點離我預訂的飯店只有560公尺,便決定走路過去。

Prince Hanoi Hotel位置很靠近還劍湖,是在比較窄的小巷內。

Prince Hanoi Hotel (4).JPG

我們一到,飯店的人員像見到鬼一樣,要我們立刻戴上口罩,還說若是不戴上口罩,就不幫我們辦入住與退房。櫃檯還指著門口貼的公告:「凡是中國遊客都必須但上口罩」,要我們自己去看。

我強調我來自台灣,而且已經在越南6天了,都很健康。櫃台堅持要我們戴著口罩就是了。

一旁的西方女子,沒戴口罩就沒關係,讓我有點生氣。但至少還不是被拒絕入住。

Prince Hanoi Hotel (7).JPG

 

Prince Hanoi Hotel (8).JPG

 

一位工作人員帶我們上樓,但是沒電梯?我訂錯了嗎?我當初在booking.com的搜尋條件不是含電梯嗎?

我們先被帶到401房(其實在5樓),面對馬路,但不是我預訂的雙床房。

工作人員下去詢問之後,換到304房(在4樓),很大的房間,不靠馬路,比較安靜。

但是出門要爬四層樓有點累,只能說還好樓梯不窄。

 

SY姐霸正個房間仔細看一遍,床好大,家具很厚實,很有古味,因此這間飯店應該也點歷史。

Prince Hanoi Hotel (1).JPG

 

Prince Hanoi Hotel (2).JPG

床很高,下床時總是因為腳構不到地而嚇一跳。

之前住的房間,浴室水槽都很高,有時浴室內的置物衣架甚至訂在半空中。我們很納悶:越南人不高啊?這間飯店的水槽位置終於比較低。

Prince Hanoi Hotel (3).JPG

房間內有小冰箱、電扇、冷氣、平面電視、拖鞋,浴室用品也很充足。

 

放好東西後,我們去還劍湖逛一圈。

隔天早上我們又再度去欣賞清晨的還劍湖,才回來吃早餐。飯店的餐廳就在一樓裡面。

工作人員立刻要我們去廁所洗手,才讓我們入座,

我們都點了吐司蛋,有兩片吐司和兩顆煎蛋,桌上有果醬和香蕉,再喝了咖啡,很簡單的早餐。

Prince Hanoi Hotel (5).JPG

 

Prince Hanoi Hotel (6).JPG

 

2/7早上請飯店把我們送到機場,價格是US17

因為是一大早的飛機,他們很盡責的於4:30來敲門,幫我們提行李下去。

早餐則是麵包、果醬和一瓶小水,不過我們把小水退回給司機,因為出境前喝不完。

 

Prince Hanoi Hotel的地點絕佳,如果不是新冠肺炎的話,我們接受到的服務態度應該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etnam Hanoi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