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788() ~ 89()

 

這天一大早從古巴哈瓦那飛到加拿大,到多倫多的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轉機。

Pearson(21).JPG

在飛機上,我翻閱了一下飛機上的雜誌,剛好看到賞極光城市Manitoba的旅遊介紹,我將那幾頁拍了下來。沒想到半年之後,我真的到加拿大黃刀鎮(Yellowknife)賞極光!

Pearson(20).JPG

下飛機前,把零錢裝在捐贈袋捐了出去。其實還剩了一些紙鈔,因為有同事也要來古巴,打算回去賣給她。

Pearson(18).JPG 

 

Pearson(19).JPG   

我在機場買了一瓶冰酒當伴手禮,吃了午餐,在座位區寫遊記上網,等著回日本的班機。

 Pearson(24).JPG   

很驚喜的,回日本的班機非常空,因此我們立刻換了座位,一個人坐一排,可以躺下來睡覺。

Pearson(22).JPG

 

Pearson(23).JPG  

但是,我還是撐住,在飛機上看了好幾部影片。

 

到了成田機場,我們跟F道別。她要直接回台灣,H和我則要留在日本。

由於H說我完全不需要準備日本的資料,因此我傻傻地跟她走。

我們先去買了京成線(Keisie Line)Skyliner車票,到JR上野站(淺草)。票價是¥2,470

 Keisie Line (2).JPG  

 

Keisie Line (1).JPG

接著坐東橫 INN(淺草藏前雷門)的接駁車到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ba Canada Japan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