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Gisel Orozco

Calle Reloj No.606A, Santiago de Cuba

房租:30cuc/2 rooms/晚,早餐3cuc/

住宿日期:2017730() ~ 81()

 

再回到聖地牙哥(Santiago de Cuba),我們經歷了意外的房東搶房客奇遇,在Gisel Orozco的民宿安頓下來。

簽約時,我們看到牆壁上掛的是兒子照片,因為房東只生了一個兒子,因此牆上照片不是美麗的女兒。

房東太太跟兒子年幼合照時一樣年輕美麗,幾乎都沒變,我們對於她兒子這麼大了,都感到非常訝異,一直問真的是親生兒子嗎?英語非常流利的兒子回答:是。

 Casa Gisel Orozco (1).JPG  

H很自然地要自己住一間,我和F一起睡。H的房間稍微小一點,房間外面有一個小冰箱是她專用。

我們對房間很滿意,除了浴室太熱之外,其他都可以接受。牆上的電視,只有一台音樂台可以看,沒有其他頻道。

  Casa Gisel Orozco (8).JPG

 

 Casa Gisel Orozco (7).JPG

 

 Casa Gisel Orozco (11).JPG

  

 Casa Gisel Orozco (9).JPG

  

 Casa Gisel Orozco (10).JPG  

這間民宿一進門就是樓梯,要立刻上到一樓,先是一個小客廳,我和F的房間在客廳左手邊。

 Casa Gisel Orozco (2).JPG

 

 Casa Gisel Orozco (3).JPG  

經過走道,會到另一間房間,再來就是餐廳和廚房。走道上也都有沙發。

 Casa Gisel Orozco (6).JPG  

隔天早上男女主人一起幫我們準備早餐,早餐也很豐盛,火腿和起司排得超級可愛。收費只要3cuc,我們覺得非常便宜。

 Casa Gisel Orozco (4).JPG

 

 Casa Gisel Orozco (5).JPG  

我們一直到第三天早上,才發現他們養了一隻狗。天啊,狗都沒叫耶。而且男主人一聲命下,狗就聽話坐下,好乖啊!

會講英文的兒子到第三天才又出現。女主人問我們下一個城市Santa Clara的民宿訂好了嗎?我們一向不讓民宿主人介紹下一個城市的住宿,因為怕距離離市區遠。但是這一次我們讓她介紹,地點看起來在市中心,還拿到名片。果然也是很棒的民宿!

 

8/1我們要搭夜車去Santa Clara,一大早我們將行李拖出來,他們說放在房間裡沒關係,因此我們將行李都放在我的房間。

我們在16:00左右回到民宿洗澡,他們一再強調明天才有客人,我們可以使用兩間房間沒關係。難怪中國人阿南老師會大力推薦這一間民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ba Santiago de Cub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