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tre 14

地址: Carrer del Rosselló, 264, 08037 Barcelona, 西班牙

電話: +34 932 07 29 11

用餐日期:2015年7月18日(六)

Quatre 14 (3).JPG   

這天睡到自然醒,因為要分開各自行動。我打算去加泰隆尼亞音樂廳(Palau de la Música Catalana)和奎爾宮(Palau Güell),這樣隔天就可以去安道爾(Andorra)這個小國家。

懶洋洋的出門,在附近遇到一位西班牙阿公,要我們欣賞尖屋頂(Casa Terrades,特拉德斯之家)那一棟建築,因為它是傳統的加泰隆尼亞建築。

尖屋頂就在前方路口,我們正在照相時,阿公又過來跟我們聊天。他告訴我們高第的米拉之家的秘辛:高第的米拉之家使用執照是非法的,因為有一跟柱子太突出,無法通過檢驗。後來市長假裝沒看到,才讓使用執照通過。我們後來再經過米拉之家時,還特地找了一下到底是哪一根柱子沒有符合規定。

應該是這一根吧?

 Casa Milà(72).JPG  

他還告訴我們加泰隆尼亞旗子和支持泰隆尼亞獨立的的差別,支持獨立者旗子上有一顆星星。

我們請他介紹可以吃早餐的餐廳,因此到尖屋頂附近、他最喜歡的早餐店 - Quatre 14。

Quatre 14室內寬敞又舒服,竟然有Wi-Fi,價格也很便宜。

Quatre 14 (1).JPG

因為已經接近中午,所以我們沒有吃西班牙阿公推薦的奶油可頌,而點法國吐司加夾蛋,才會有飽足感。

Quatre 14 (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Barcelon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