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6717

Cadbury World (1).JPG   

下一站我跑去了金百利巧克力世界(Cadbury World),參加導覽需要事先報名,而且只剩下下午的場次,所以放棄。

Cadbury World (10).JPG  

Cadbury World (2).JPG

但我還是走進去裡面看了一下,一進門就看到成堆的巧克力,一旁還有一隻巧克力兔子。

Cadbury World (3).JPG

Cadbury World (4).JPG

Cadbury World (5).JPG  

怎麼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呢?

啊!對了。我在台灣參觀過一個巧克力奇幻世界展。

我回想起2010年帶外甥去逛的一個巧克力展覽,展場內有許多巧克力製成的物品、動物、兵馬俑,甚至翠玉白菜。但是台灣的天氣炎熱,巧克力雖然有冷氣伺候著,可聞到一點怪味。

紐西蘭比較乾燥,因此巧克力比較不容易融化,就沒有容易壞掉的問題。

我走進禮品店,滿坑滿谷的巧克力產品,考驗著我的忍耐力。我並不是巧克力狂,也不知道Cadbury的招牌是甚麼,因此我只買了兩包。

Cadbury World (6).JPG

Cadbury World (7).JPG 

Cadbury World (9).JPG

Cadbury World (8).JPG   

其中有一包是巧克力包著棉花糖,回到台灣才開來吃 -- 可想而知已經融化了。一回台灣我就將它放進冰箱,打開時,慘不忍賭。但是小心一點還可以一顆一顆分開,非常好吃耶。

Cadbury World (11).JPG  

Cadbury World走出來,我心中想著午餐要吃什麼呢?

對面就是一家大型超市CountDown,我打算去買可以微波的食物就好了,因為下午一點要參加行程。最後我買了雞肉派和義大利麵。

往回走時,經過iSite,我決定去更改接送地點,要不然我還需要再往下走到iSite,想到就很累啦。

中午我就吃雞肉派與濃湯,懶惰嘛!

20160717 Lunch (1).JPG

20160717 Lunch (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Dunedin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