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al Martinval

地址:Bruc, 117, Principal, Eixample 08009 Barcelona, Spain

電話:+34931920792

住宿日期:2015714()~20()

價格:€564/6/三人房+ Tax€0.75/晚/人

Hostal Martinval, Barcelona (9).JPG

Hostal Martinval, Barcelona (10).JPG  

我們於7/14下午13:45抵達巴塞隆納(Barcelona),出了火車站,立刻買地鐵十次票,坐地鐵找到位於Eixample區的旅館 - Hostal Martinval

這家Hostal Martinval位於住宅區,門口有鐵門,一進門後有一個復古電梯。辦公室在1樓,我們進去check-in之後,被帶往七樓,也就是頂樓。出電梯後,房間是左手邊公寓內的三人房。

這一棟建築的電梯應該是加蓋的,因此門是手動式的,電梯門須關好,電梯才會啟動。抵達時,將內側門打開,再開外側的門,走廊幾乎就被門擋住了。

我們第一天提行李上樓,活潑健談的櫃台小姐跟我們一起上樓,經驗豐富的她指導我們先塞行李在兩側,人再站進去。四個人加三件行李,剛好塞滿電梯。

房間剛好打掃完,因此消毒藥水味道很重。難得的是,床上的浴巾被折成天鵝來歡迎我們,算是一個小小的驚喜。

Hostal Martinval, Barcelona (1).JPG

Hostal Martinval, Barcelona (2).JPG

Hostal Martinval, Barcelona (3).JPG  

房間還可以,不算小,有一張書桌和一個小衣櫥。打開小陽台,可以看見街景。往街角望去,看見一棟屋子有尖塔,本以為是尖屋頂(House of Spikes特拉德斯之家),後來才知道弄錯了。

Hostal Martinval, Barcelona (4).JPG  

Hostal Martinval, Barcelona (7).JPG  

浴室頗大,有一片毛玻璃對著電梯那邊的天井,感覺「不太安全」。我們還試了一下,一個人站在浴室內,在毛玻璃前揮手,另一個人到天井那邊觀察,看看到底會不會看見浴室內的行蹤,還好很安全,不會走光。蓮蓬頭浴室用牆壁隔開,須走一個小樓梯進去,真是好玩的設計。

Hostal Martinval, Barcelona (5).JPG

Hostal Martinval, Barcelona (6).JPG

我睡角落的單人床,L和F和睡大床。在這裡總共住了六晚,晚上頗安靜。陽台有落地百葉窗,我們仍習慣晚上將百葉窗拉上,變成我們洗好衣服後掛衣服的地方。

這裡交通方便,鄰近三個地鐵站,雖然不是非常近,但都在四個街口範圍內。我們通常坐地鐵到Verdaguer站(Line 5),走250公尺就到Hostal Martinval了。附近尚有Diagonal和Ginora兩個地鐵站。

聖家堂(La Sagrada Família)和巴特婁之家(Casa Batlló)都在走路範圍內,我們常常經過巴特婁之家和米拉之家(Casa Milà, La Pedrera)。而且因為在住宅區,治安較好,附近也有許多超市。

但是,旅館的wifi效果非常不好,反應了好幾次都沒用。有一位櫃台先生乾脆給我們另一組帳密,還是連不上去,真是生氣。我們回到了大哥大剛出現時「拜天公」的場景,常常拿著手機在空中比劃,看哪裡連線較佳。後來乾脆去一樓櫃台旁的小lobby,才能上網買參觀聖家堂(La Sagrada Família)的票。

冷氣也不強,因此後來房間內多了一台電扇。

巴塞隆納住宿不便宜,我們選了這家較便宜的地方,當然只好忍受這些不方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Barcelon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