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逛日期:2015年8月5日(三)

 

聖安娜廣場(Plaza de Santa Ana)要走到太陽門廣場時,方向有一點迷失,不果很快就找到太陽門廣場了,然後分道揚鑣。我留在廣場參觀,她們則直奔百貨公司。

我的目標是馬德里王宮(Palacio Real),因此便從太陽門廣場走向主廣場(Plaza Mayor),一路往走。

馬德里是活力無限的城市,當然我所經過的地方充斥著觀光客,因此到處都是紀念品店、咖啡廳和餐廳,有趣的招牌和塗鴉不時出現。

馬德里街頭巷尾 (1).JPG

馬德里街頭巷尾 (5).JPG    

我邊走邊看四周,牆面上有許多浮雕,有些可能是原始屋主的職業。

馬德里街頭巷尾 (9).JPG

馬德里街頭巷尾 (10).JPG

歷史建築上則不缺雕像,通常和宗教有關。

馬德里街頭巷尾 (2).JPG 

馬德里街頭巷尾 (6).JPG  

絕對不能錯過店面裝飾和櫥窗擺設,有些除了讓你看出商店商品之外,更誘惑觀光客上門消費。

馬德里街頭巷尾 (8).JPG  

馬德里街頭巷尾 (7).JPG

還有許多不知名的銅像,以有趣的姿勢立在街頭,讓我忍不住在四周轉一圈,想查出銅像到底是在看甚麼。

馬德里街頭巷尾 (3).JPG

馬德里街頭巷尾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Madrid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