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3/2013(日)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00號(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下,左轉200公尺處)

入園費:50元(可抵消費)

金剛基地

金剛基地 (1)   

沒想到1/29才去士林科教館看了「變形金剛跨世紀特展」,五天之後我就看到更大、全由汽車零件組合而成的「柯博文」和「大黃蜂」。

入園費50元,場地很小,還好可以抵消費,因此我們都換一瓶飲料。

金剛基地 (2)

金剛基地 (3)  

一進門我就看到「大黃蜂」,它實在是太巨大也太鮮豔,因此我們都幾乎忽略了它腳下的其他機器人。

金剛基地 (7)     

 金剛基地 (6)  

「柯博文」和「無敵鐵金剛」站在裡面。據說創作者梁先生製作的第一個就是「柯博文」,當作兒子的生日禮物,因為兒子是變形金剛迷。這種禮物,應該讓兒子永生難忘吧!

金剛基地 (9)

金剛基地 (11)

對我來說,我根本不認識變形金剛,但是「無敵鐵金剛」是小時候風靡全台的卡通,我們一致覺得「好像喔」!

金剛基地 (8)

而裡面的「木馬機車」,很受大家歡迎,大家紛紛坐上去,享受騎「由汽車改裝的機車」之快感。

金剛基地 (14)  

整個園區內有許多由汽車零件組合而成的機器人或怪獸,真有創意!

金剛基地 (4)

金剛基地 (5)

金剛基地 (10)

金剛基地 (12)

金剛基地 (16)

金剛基地 (6)

金剛基地 (15)

金剛基地 (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縣 金剛基地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