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玩完雙港 – 新港和鹿港之後,總企劃妹回到家,用一隻手在電腦前面滑一滑,下一個行程就出爐了。

為了振興臺灣經濟,我們大力支持臺灣的觀光工廠,因此這一次的淡金之旅,就排入好幾個。不但讓我們對景氣做出小貢獻,也對這些工廠的創辦人、工廠歷史、相關產業等有小小的認識。而不論是試吃或DIY,也讓腦袋或肚子滿載而歸。

就這樣,雖然是放暑假,在參加完一整個星期的研習之後,我於7/6(五)下午,在雷雨交加中,出發前往台北。

7/7/2012(六)第一天早上,我竟然睡過頭了!

匆匆起床漱洗完畢,抓了行李就跑。還好大家似乎也延後出發,讓我有時間去吃一頓早餐。

車主一路接客,接到我之後就算大工告成。一上車後熱鬧滾滾,因為GPS又要執勤了。科技這麼發達,除了GPS,還有智慧型手機,幾乎人手一台。如果還走錯路,就太不應該了!

人算不如天算,即使科技如此發達,還是出現問題,例如隔熱紙太厚,就得搖下車窗讓GPS拜拜天公;雲層太厚,就要改拜太陽神。大家發現:人肉導航還是必要的。因此一路七嘴八舌,熱鬧不已。

科技導航加上人肉導航,第一個交流道就走錯了。沒關係,哪一次出遊沒有驚喜?就是要迷路才會好玩嘛。

下錯交流道之後,還是順利抵達米倉國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