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11(日)

參觀完兩間傳統建築,天色已黑。我們選了一間生意超好、坐滿觀光客的餐廳 – Kujtimi Restaurant  (應該是旅遊書上標的Kujtim and Silvvana’s– 坐下來吃晚餐。

因為生意超好,加上事者動作超慢,當然等了非常非常久。就像旅遊書上說的,侍者還慢理斯條的走出去,然後提了一袋菜回來;不久之後又走出去,扛了一桶瓦斯回來。

我點了Qifai (Local specialty of Gjirokastra, rice balls with egg/herbs)Pula zgare (Fried Chicken)F也點了一些其他東西,我沒記下她的order。我們一起分著吃,最後每個人只付了625 Lek。真是又好吃又便宜。

20110814 Gjirokastra Dinner 

20110814 Gjirokastra Dinner (1)  

再回到the Square of Çerçiz Topulli(Sheshi Çerçiz Topulli),我們叫了一輛計程車回旅館。可是,我們不知道旅館的名稱!沒關係,我們知道旅館的位置。

沒想到,司機是從另一路下山。如果是從我們上山的路,我們知道旅館就在BVD 18 Shtatori和Rruga Nacionale的交叉路口。因此,我們一直望著路邊,覺得快到了,就對司機先生喊:「Stop.」但是每次司機先生都對我們說No. No. No. 不久,他將車子正確停在我們的旅館前,讓我們訝異不已:他竟然知道我們住在哪裡!我們猜想說不定他就是中午載另外3位旅伴回旅館的司機。

另外3位旅伴也在傍晚石再度到舊城區,也參觀了the Zekate House

商量之後,我們決定隔天便前往貝拉特Berati, Berat)。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