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11(五)與 8/13/2011(六)晚上

8/12吃完午晚餐,我們想去找旅遊資訊中心問資訊,但是猶太教堂遺址(Synagogue Complex)旁的資訊中心沒開,我們便繞到海邊。海邊那一間地球形的旅遊資訊中心也沒開,我們只好回旅館梳洗。我覺得很累,因此留在旅館休息,其他人再度出門到海邊,不但看到夜景,也順利問到資訊。

隔天(8/13/2011)早上先去Butrint National Park,下午坐計程車去The Blue EyeSyri i Kaltër),回程時我們請司機讓我們在濱海大道下車,我才有機會慢慢逛一下。

濱海大道沿著沙灘而建,沙灘上還有許多泳客,這裡的人開放多了,但有可能是外國觀光客。

Saranda 的海邊 

Saranda 的海邊 (1)  

大道旁種滿了棕櫚樹,很有熱帶風情。我還看到了一種開黃花的豆科植物,但是在阿爾巴尼亞的書局都找不到介紹植物的書,因此查不出植物名。大道後方當然是高樓大廈,不是旅館就是高級住宅區。

Saranda 的濱海大道 (8) 

Saranda 的濱海大道 (9)  

濱海大道上當然有紀念品店,攤販則是黃昏後才出來擺攤,人潮才漸漸多起來。我一直注意著賣葵瓜子的小販,有很多人走過時會抓一兩顆瓜子試吃。我終於忍不住買了一包,30 lek,沒想到一點味道都沒有,真不好吃,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嗑完。

Saranda 的濱海大道 (1) 

Saranda 的濱海大道 (2) 

Saranda 的濱海大道 (3)  

天色漸漸昏暗,整個海邊呈現一種橘色帶有粉紅的色彩,夢幻極了。還邊的泳客和划船的情侶,仍然捨不得離去。

Saranda 的濱海大道 (10) 

Saranda 的濱海大道 (11) 

Saranda 的濱海大道 (13) 

Saranda 的濱海大道 (14)  

我們吃完海鮮大餐之後,很幸運在海邊的一間bar找到一張桌子,便停下來喝啤酒、看夜景。我想幾乎所有Saranda的人都跑出來坐在海邊了,整個濱海大道人滿為患,所有的海邊酒吧也都客滿。

Saranda 的夜景    

 Saranda 的夜景 (3)  

那兩天剛好是滿月,圓圓的月亮高掛天空,像是在歡迎我們;海面並不平靜,因此月亮倒影無法清楚呈現出來。濱海大道和海邊建築物的燈光倒影在水面上搖曳,拖出長長的亮帶,非常絢爛美麗。

我一向很不會拍夜景,因此試了幾種模式之後就放棄了,用眼睛欣賞。

Saranda 的夜景 (1) 

Saranda 的夜景 (2) 

Saranda 的夜景 (5)  

Bar盡頭是一間露天電影院,只開了一個小門,有工作人員在準備。但一直到我們離去時,似乎都沒有開演。

Saranda 的夜景 (4)

感覺好悠哉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ania Sarand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