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0星期五)

在旅館梳洗完畢之後,我和其中一位旅伴決定先出去逛街。

Nairobi市區閒逛 (6).jpg  

我們先去Dorman’s Coffee喝咖啡,然後去City Market。City Market後面有藝品街,老闆和店員比顧客多,大家拼命吆喝,害我都不好意思拿起相機照相。我買了一棵用芭蕉葉做成的猴麵包樹,樹枝還可以折動,是很可愛的紀念品。

Nairobi市區閒逛 (4).jpg 

Nairobi市區閒逛 (7).jpg  

City Market內有兩層樓,幾乎也都是賣藝品。

接著我竟然看到位於Muindi Mbingu Street的Portal Place,我想到書上說East Africa Shuttles公司提供的Nairobi National Park一日遊,這家公司就位於Portal Place這一棟建築內。我請旅伴陪我進去,因為我想再離開肯亞前再體驗一次game drive。旅伴也受到我的感染,決定跟我一起買了,因此我們進去殺價,最後以USD115/人價格成交,包括國家公園的game drive,Animal Orphanage、AFEW Giraffe Center、市區市集和機場接送。

 Nairobi市區閒逛 (5).jpg  

這天還看到Jamia MosqueMcMillan Memorial Library,可是清真寺無法進入,圖書館我不想進入,因此都只站在外面照相。

午餐在Nakumatt Supermarket吃三明治解決,並且開始採購回家伴手禮 – 咖啡。現金花的差不多了,偏偏星期六銀行很早關門,只好回旅館。

Nairobi市區閒逛 (3).jpg  

 Nairobi市區閒逛 (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亞 奈洛比(Nairobi)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