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010Saturday

參觀完戈里建築群(Al-Ghuri Complex),我們走過天橋,來到開羅最有名的市集 -- Khan Al-Khalili。

Khan Al-Khalili (1).jpg 

市集裡果然人山人海,似乎埃及當地人及世界各國的遊客全部都擠到這裡來了。市集裡賣各種多東西,例如香料、銀器、手工藝品等。我覺得埃及人不是很友善,因此不太敢拿相機到處拍。

Khan Al-Khalili (10).jpg

Khan Al-Khalili (3).jpg

Khan Al-Khalili (9).jpg

我對紀念品沒什麼興趣,到是想看看非洲鼓。但是想到這麼大的體積,要帶回去很累贅,還是決定放棄。

在首都殺價果然比較困難,相較之下,在Luxor和Aswan的東西較便宜,也比較好殺價。殺價一向不是我所擅長的,因此乾脆不買。我想那些手工藝品很多是東南亞或大陸製的吧!

Khan Al-Khalili (8).jpg

旅伴中有人試著要殺價,沒想到小販一聽到我們開出的價錢,竟然用很不屑的口吻說:No business with Chinese.

What? 連買東西都要受侮辱,真令人受氣!

逛完名聞遐邇的Khan Al-Khalili,天色也漸漸昏暗了。我們只買了椰棗,三盒20L.E.。在Siwa買同樣大小的椰棗,一盒只要5L.E.

因為市集附近沒有像樣的餐廳,我們決定坐計程車回旅館附近,找一家餐廳幫F慶祝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