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南投花卉嘉年華暨整合型農業產業文化活動」又於11月15日登場了,這一次除了主場地埔里花卉物流中心有5公頃的花海景觀之外,規劃了「花田六路」。

「花田六路」邀請遊客走訪各鄉鎮,體驗在地產業特色,感受農村之美。活動包含草屯鎮「花田一路 花拓幸福」、國姓鄉「花田二路 花戲」、埔里鎮「花田三路 賞生態、品花酒」、仁愛鄉「花田五路 原鄉花舞、百年好合」、魚池鄉「花田六路 彩繪幸福」。

而草屯的波斯菊,盛開到讓人無法將眼光移開。這是我看過最密、最大的一片波斯菊花海。於是和同事約好,於昨天12/12/2009(星期六)一大早去賞花,賞完之後再去做客家花布包。

沒想到,昨天也是有史以來霧最濃的一天!早上6:40我和同事共乘一輛機車,騎到眼鏡都佈滿霧水。超低的能見度,大約只有10公尺,害我們找不到住在花海附近的同事。用手機連絡了好幾次之後,才看到她從濃霧中騎著腳踏車出現的濛濛身影。

我們站在花海邊聊著天,「霧裡看花」就是當時的寫照。霧稍微散了,能見度提高到百公尺了,可以看到一大片的花,也可以看到濃霧後面太陽公公的身影。我們還是照了幾張朦朦朧朧的相片。一直等到快8:00,天空都尚未晴朗,只好放棄。

今天下午再去一趟,和許多賞花的人流連在花海中,真美!下週一定要帶小外甥女來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