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que John Lennon 約翰藍儂公園

https://en.wikipedia.org/wiki/John_Lennon_Park

旅遊日期:201783()

 

哈瓦那(Havana)的古董車遊市區((Vintage Car Tour),第二個停車的地點是約翰藍儂公園(Parque John Lennon)。不知什麼原因,古巴人很喜歡披頭四(Beatles)

這座小公園位於新城區(Vedado)17街和第6街的轉角。公園內的一張座椅上,有約翰藍儂(John Lennon)的雕像,因此被稱為約翰藍儂公園。

Parque John Lennon  (3).JPG    

雕像由古巴藝術家José Villa Soberón製作,目前雕像並沒有戴招牌圓眼鏡,因為已經被偷、被破壞許多次了。據說會有警衛在一旁,若有人要求,他會幫雕像戴上眼鏡。

觀光客當然都去坐在他旁邊,跟他合照。我們沒發現旁邊是否有警衛,司機阿伯也沒告訴我們(,我們也聽不懂)

Parque John Lennon  (5).JPG

地面上磁磚寫著西班牙文「Dirás que soy un soñador pero no soy el único」,是Imagine這首歌的歌詞「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Parque John Lennon  (4).JPG

阿伯還帶我們去公園旁邊的一家酒吧,一進去裡面昏暗無比,裝潢的格調很顯然是以披頭四為主題。

Parque John Lennon  (6).JPG

 

Parque John Lennon  (7).JPG  

我們三個人想來想去,披頭四到底有哪些知名的歌曲呢?後來想到黃色潛水艇。沒想到這麼有名的人,我們竟然跟他們這麼不熟。

現在一查資料,發現平常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都是披頭四唱的,例如Imagine

因為車子停在公園旁,我們趁機要求跟骨董車合照。阿伯很顯然知道遊客的需求,還讓我們坐在駕駛座,膨風一下,擺pose照相。

Parque John Lennon  (1).JPG

 

Parque John Lennon  (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ba Havan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