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6715

 

因為米佛峽灣(Milford Sound)的行程取消,閒閒沒事做,我決定去看介紹峽灣的電影。

Fiordland Cinema (3).JPG   

下午4:00前,我進入峽灣電影院(Fiordland Cinema)買票。門票是$10,百般無聊的我,加買了一個$4的冰淇淋,好小一盒,外加一根鐵湯匙 - 真的是一小根鐵湯匙 - 好環保,吃完要記得歸還。

Fiordland Cinema (7).JPG

Fiordland Cinema (9).JPG  

Fiordland Cinema (4).JPG  

一進電影院,只有我一個人,本以為這一場讓我包下了,結果又進來了一家四口,坐在我的正後方。

不久影片開始播放,我也開始邊吃冰淇淋,邊欣賞美麗的峽灣四季風光。

影片真的非常漂亮,因為許多畫面是從空中拍攝的,可以看到各種角度的風景。冰河切割出的峽灣山勢陡峭,非常壯麗。

當螢幕秀岀瀑布飛奔而下的畫面時,我還有一種在坐雲霄飛車的感覺呢!

最讓我佩服的是攀岩的人,在垂直的岩壁上徒手往上爬,真是厲害呀。

因為全片只有配樂,沒有旁白配音,我不小心睡著了兩次,但立刻醒過來。

Fiordland Cinema (1).JPG

Fiordland Cinema (5).JPG

Fiordland Cinema (6).JPG  

影片大約三十分鐘,結束之後我就回旅館了。

這一部紀錄片雖然不太能稱作電影,但可是我多次出國中,第一次進入正式的電影院呢!

 

回到旅館之後,才五點鐘,肚子還不餓。而客廳裡擠滿了年輕人,我只好到影片放映室滑手機,一直到六點左右才吃晚餐。

吃完飯後回房間,三位室友也都在,我跟那位小姐聊了一下,他們三人洗完澡後出去了。外國人比較開放,那位小姐一邊跟我聊天,一邊換衣服,無視旁邊有兩個年輕的小夥子。

本來很高興可以單獨待在房間,後來想想不行,因為有一瓶啤酒需要喝掉,隔天不想扛著走,因此還是收了東西出去。客廳裡仍然擠滿了人,因此改到Internet Room,但那裡没有暖氣,比較冷。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Internet Room,因此可以用語音輸入法寫遊記。一直到喝完啤酒,覺得手機快沒電了,回房間充電。為了插插頭,我將枕頭換個方向,躺在床上,一邊充電,一邊繼續用語音輸入遊記。但充電線有點短,因此要將手機舉在半空中。

不久,三位室友中一位尚未跟我說過話的小男生回來了,我怕他也要充電,便問他需要用插座嗎?他說不用。

可能是看到我需要將手機舉在半空中充電,他很好心的拿出一條延長線,將我的充電線插在他的延長線上,讓我的手可以放下來。

他也躺在床上滑手機,我心中突然覺得好笑,因為完全不相識的兩個人,頭靠著頭躺在鄰近的床上(因為他睡另一張床的下鋪,我們兩張床靠得很近),安靜的滑手機,這畫面實在很好玩。

我開始打瞌睡,乾脆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Te Anau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